身邊很多朋友一直問我如何產後快速瘦身 ,其實產後瘦身並不難,靠的全是毅力才有辦法成功瘦身

對於產後的媽媽來說瘦身真的很辛苦,這篇主要是針對產後媽媽而寫的產後瘦身方法

 

我現在是個32歲的單親媽媽,原本我體重是74公斤,跟前夫在一起不久就結婚了,正要開始我的新婚生活。

 

這一切都非常美滿,我也懷了孕,孩子生出來後,體重比之前胖了超多,再加上我又忙於照顧小孩,所以根本沒時間去運動。

我前夫跟我說沒關係,胖一點才可愛,讓我心裡暖暖的。

可是誰知道,那些都只是表面話,

他開始早出晚歸,回到家後也不願意幫忙照顧小孩,喝完酒後還一直不停的罵我,說我胖,甚至還會打我,可是為了小孩,我只好忍耐。

直到後來有朋友告訴我,我老公在外面摟著另一個女人,還有拍照當證據,

他回到家我就跟他吵了起來,他居然說我太胖了,沒有魅力……

我聽了之後非常難過,他說這些話時都不曉得是為了誰才胖成這樣的

後來我下定決心帶著孩子跟他離婚,

因為我真的受不了這樣吃苦又要承受丈夫外遇的痛苦。

我整整胖了23公斤!其實在懷孕期間得知罹患妊娠性糖尿病,醫生就已經囑咐我產後需要減肥,否則之後再懷孕時患上妊娠性糖尿風險亦相對提升,同時會增加生產困難風險,而將來年長時患糖尿病機會增加,繼而成為長期病者。

我約了我朋友出來散心,我朋友不斷的安慰我,也一直不停的跟我一起罵我前夫,後來我下定決心,我要減肥,我要讓他後悔!!!!!

我朋友就開始帶著我一起跑步減肥瘦身,可是光靠跑步要在短時間內瘦身成功是非常困難的,我朋友就推薦我一款在我愛簡單購看到的SOSOLA】 超燃素+速窈卡尼酸左旋肉鹼+草本超纖膠囊 減肥保健食品。

才吃一個月的時間我的體重就掉了10公斤,當中除了運動&飲食的注意,

靠著SOSOLA】 超燃素+速窈卡尼酸左旋肉鹼+草本超纖膠囊,讓我體重非常有感的在瘦,真的讓我超開心的。

每天餐前一顆速窈卡尼酸左旋肉鹼,提升本身代謝能力,減少當餐攝取的熱量

飯後吃一顆草本超纖膠囊,吸附油脂.瓦解體內頑固脂肪

睡前再喝2包超燃素,隔天早上輕鬆如便!

每天光從早到晚這樣使用下來再加上2小時的運動!一個月就10公斤,直到3個月的時間我就成功瘦了46公斤!這些數據真的都沒有騙人,連我的專屬營養師都嚇到,我居然這麼厲害。

擺脫了婚姻的陰霾,也擺脫了公斤數的惡夢,連現在工作上司也很眷顧我,讓我成了最受寵的一個女人。

我現在真的很滿意,但是我還是有持續在吃,體重也沒有回升,依然有保持在穩定狀態,現在下班後同事約吃大餐,我就會使用我愛簡單購的產品!

 

誰說產後女人沒人要,我現在公司理人緣超好,連在外也可以被搭訕,都讓人看不出我是一個孩子的媽呢!

女人要多照顧自己,千萬不要為了一個男人放棄了全部,要為了讓自己更美而活,才能體驗人生的精采。

 

瘦身秘笈: http://t.cn/R1ETtRV

arrow
arrow

    優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